北北

wb已卸载
懒癌晚期的磕cp间歇性写文选手

【玹耀】禁区3

剧《一见倾心》

cp:谭玹霖×徐光耀

有私设/ooc

——————————————

本章是关于上一篇谭司令吃醋徐督办跟沐婉卿看电影这回事的经过:


————————

徐光耀觉得自己倒霉透了。


他不就是偷偷和婉卿去看个电影吗?

就这还能让谭玹霖逮到……


鬼知道在电影院里看见谭玹霖的时候,他有多慌,尤其是某人还一副来抓J的样子。


“呦,这不是徐督办嘛,我还以为眼花看错人了,原来徐督办说的加班,就是和沐小姐来看电影啊。”


他话说的语气很重,最后一句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加上表情太冷太凶,仿佛说出口的话都带着火星子。


徐光耀心虚的厉害,只能故作淡定的清了清嗓子,幸好顾月霜及时出现,才打破这种尴尬。


“小叔叔,你怎么来了? 给你送电影票的时候不是还说没空?”


“霜儿的电影当然要来捧场了,徐督办都来了,我这个小叔叔不来岂不是说不过去”


他这话是对顾月霜说的,眼睛却是看着对面的徐光耀,许是眼神太过赤裸裸,让徐光耀觉的像是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扒光了他一样,不受控制的咽了咽口水,转移话题


“顾小姐,新片上映,恭喜恭喜”


“谢谢徐督办”


顾月霜早就知晓其中的关系,只是这场面有点奇怪,沐小姐挽着徐督办的胳膊,脸上笑意不减,徐督办表情有些不自然,尤其是小叔叔,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就差要打人了。


这时候沐婉卿更紧的拽着徐督办的胳膊,甜甜的开口


“光耀哥,电影要开始了,我们进去吧”


“一号厅贵宾席,两位是情侣座”


情侣座……

情……侣……座……


徐光耀人麻了……

他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放映厅


这是徐光耀第一次看这么煎熬的电影,前排一共两个情侣座,他和婉卿一起,谭玹霖和顾月霜一起。


旁边谭玹霖的目光一直盯着他,在这种高压注视下,他如坐针毡,既不敢扭头对上谭玹霖的视线,又没心思转头和身旁的婉卿说笑。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他早就死了几百回了,这混蛋就不能不这么看着他吗!


顾月霜也是无语,小叔叔从进放映厅开始,一直扭着头看另一边的徐督办,她只能看见小叔叔的后脑勺,那火药味浓的她都不敢说话,饶是她再蠢也看出来了这三人关系乱的很,她才不要在里面裹乱。


徐光耀终于坐不住了,找了借口去洗手间,他的后背都出了汗,想想那人的眼神就窒息。


然而未等他转过身,就被身后跟着进来的谭玹霖拽住手臂,将他往后推到了洗手台边,被抱起来坐在台子上,分开他的 腿,整个人挤进去让他无处可逃……


“徐督办怎么出来了?舍得丢下沐小姐一个人?”


阴阳怪气……


“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那是哪样?”


谭玹霖勾着嘴角盯着他,脸色冷的让他不敢抬头看。


“婉卿让我陪她看个电影,她一个女孩子我不好拒绝,本来想跟你说一声的……可我一提她你就反应过度……真的只是看个电影而已,你别多想……”


徐光耀越说越小声,是他撒谎在先,实在是理亏,就算是解释,也心虚的要命。


“所以你就骗我说加班,然后偷偷和她去看电影?!还让我别多想??!”


“徐光耀……你就是个没心的!”


谭玹霖抬手重重戳了戳他心口的位置。


“你说加班,我就先回家等你,又怕你饿着,做了饭给你送去,结果你TM的开开心心和别的女人去看电影了,你让我怎么想!!”


谭玹霖的眼神受伤极了,徐光耀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他本想看个电影就回去了,即使回头被谭玹霖发现了,认个错就好了,但眼前这情况根本不是认错就能解决的事……


“真的只是看个电影而已,没有别的,你也知道她在上海没有朋友,只有我一个说的上话的,你那么讨厌她,每次听到她的名字都要乱吃飞醋,上次只是帮了她的忙,你就可劲的折腾了一晚上,我敢告诉你吗?!”


徐光耀也觉得委屈,不管他怎么强调他和婉卿的关系,这人总是不听不信不讲理,总是胡搅蛮缠觉得他和婉卿之间有什么事,他找谁说理去。


“所以你就心安理得的瞒着我来跟她约会是吗?!情侣座?我看前几天让她当你外文秘书这事也是你俩商量好的是不是?!把我当傻子耍?!徐光耀,你TM要是敢给老子带绿帽,老子弄死你!!”


谭玹霖语气凶狠,这种无端的指责,无意义的争吵让徐光耀头疼,用力推了一把谭玹霖,想离开。


那人一瞬间变了脸,手快地抓住他的手腕往墙上压,然后低头,准确无误地咬上了他的唇。


谭玹霖的动作凶狠而迅速,带着急转直下让人无法预料的发展方向,他拼命瞪大了眼睛,只能看见对方背光的高挺鼻梁和模糊的睫毛阴影。


“唔……”


这人是疯了吗?!在人来人往的洗手间做这种事? 一旦他们的关系被曝光,这后果他和谭玹霖谁都承担不起……


他下意识地去推谭玹霖的肩,什么都考虑不了,完全是凭着本能在抗拒,谭玹霖扼住他拼命抵抗的那只手,力气大得不可思议,像蛮不讲理的醉鬼。


单手把徐光耀的双手禁锢住压在身后,另一只手掐在他的脖子上,逼着他抬头呼吸,然后将舌头探了进去。


徐光耀尝到了血腥味。


疼……

麻……


他挣动不开谭玹霖的束缚,被死死地箍在角落里,被迫接受一个残忍狠厉的吻,眼眶不自觉有些湿润。


“啪——”


一个巴掌直接结束了这个吻。


“谭玹霖……”


他抬起手肘抵在谭玹霖的身前,与他勉强地保持着脆弱的距离,咬着牙声音发抖,低狠道


“你滚,别在这里发疯!”


一场电影看的五味杂陈,去了个洗手间的功夫,顾月霜发现她的小叔叔右边脸上挂着个手指印,再瞧瞧那边的徐督办,嘴角都破了,傻子都能猜到这是怎么回事,这年头搞对象都这么猛吗?


顾月霜更不敢吱声了。


出来电影院,四个人各怀心思,一个卖花的小姑娘捧着一篮子玫瑰花走到他们面前


“先生,给太太买一只花吧,买一枝花一块钱”


她这话直接得罪了两个人,只有沐婉卿是高兴的,当即就要买一朵。出于绅士风度,徐光耀正准备付钱买花,这一举动直接刺激到了某人。


“小朋友,你还挺懂做生意的嘛,来,这花啊,叔叔都要了,给你钱,徐督办的那份我也一起给了”


一篮子花直接扔在了顾月霜怀里,剑拔弩张的气氛又开始了……


顾月霜抱着一堆玫瑰花,拒绝也不是,接受也不是,忐忑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们之间的事,她真的不想掺和好吗!!


“谭司令这是花团锦簇,我这是一枝独秀,倒也挺应景”


“要么说徐督办是个文化人呢,我是个粗人,不会说什么漂亮话,我只知道美女喜欢的东西,自然是多多益善”


沐婉卿笑的甜甜的,拿着花对着徐光耀说


“看来谭司令是不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道理。光耀哥,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


她这话一说,顾月霜先麻了,这就是赤裸裸的火上浇油,果不其然,她的小叔叔直接黑了脸,后槽牙咬的咯咯响。


救命!- =͟͟͞͞ =͟͟͞͞ ヘ( ´Д`)ノ


她今天就不该来!好好的一个首映礼她招谁惹谁了?!她想走!能不能让她走!她是无辜的!你们有啥事能不能回家说!


谭四来接人的时候,也挺懵,就看见司令和徐督办一个脸上又红又肿,一个嘴角破皮,两人中间隔着两米距离站在那,谁都不说话,气氛诡异到极点了,他也识趣的没多问。


一路无话,谭四在前面开着车连大气都不敢喘,心想小年轻搁这闹别扭呢……


送到家门口,谭四跟逃难似的一句废话没有,关上车门就跑,让徐光耀有点无语。


刚进门,他都没反应过来,谭玹霖就把他背对着抵到门上,一条腿挤进去,把他死死压在门板上,手伸进衣服掐着他的腰,嘴上还不闲着


“一枝独秀?”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说一句,顶一下,羞辱的意味很重,徐光耀直接红了眼


“滚!!”


“不滚!这是我家凭什么我滚!你给我听好了,今天这事没完!以后她在司令部别想有好日子过!你也给我收敛点,再让我发现一次,你知道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他刚说完就感觉手背上有什么滴落,立马把人翻过身来,才发现他的宝贝疙瘩被他欺负哭了,虽然只流了一滴泪,但眼眶红红的,让他心软的不行


“光耀……我——”


徐光耀直接挥开他想给他擦眼泪的手,一句话没说走到客厅的沙发那坐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谭玹霖后知后觉自己有点过了,这事本来就可大可小,光耀是什么人他清楚的很,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脾气,睁眼闭眼全都是徐光耀和沐婉卿在一起的画面,搁谁谁不生气……


想了下,还是在门外抽了会烟冷静下来才进去。


————————————

ps:后续请点彩蛋,看谭司令如何哄老婆~

评论(57)

热度(8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