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

wb已卸载
懒癌晚期的磕cp间歇性写文选手

【玹耀】禁区2

剧《一见倾心》

cp:谭玹霖×徐光耀

有私设/ooc

————————————


当谭桑榆从顾月霜那得知她二哥和徐督办在偷偷谈恋爱这回事时,她正在啃鸡翅,然后被噎到了。


等她终于把喉咙里卡着的鸡翅咽下去,才抬起头一脸‘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的样子问桌子对面的顾月霜


“真的假的?”


“我亲眼所见,那还有假?”


谭桑榆不懂,但她大受震撼,她二哥和督军府的关系一直很微妙,甚至是不合,这怎么突然就和徐少帅搞到一起了?


且不说这徐少帅样貌好,家世好,人也是谦谦君子,和她二哥在一起……


图什么?

图他一脸横肉,凶神恶煞,女孩见了都得躲着走?


脑子里不自觉的就想起谭玹霖一脸凶狠的说再偷偷跑出去就把她关起来打断腿的样子,后背一凉,打了个冷战。


徐督办口味真重。


既然她二哥没说,就说明这事不想被人知道,她就算去问,也肯定问不出个结果。但她可是谭四小姐,曾经担任过报社副主编的人物,这种八卦怎么能错过?!


三天后沐公馆发了邀请函,为了沐家大小姐沐婉卿担任司令部的秘书而举办的晚会,她和顾月霜都在受邀名单中,这简直是绝佳的机会,只不过她迟到了。


一进大厅,顾月霜就着急的把她拉到一边


“你怎么才来啊”


“还不是为了甩掉那些人,一路跑过来的,累死我了”


一口干掉顾月霜递过来的水,用力平复了一下跑的略快而急促的呼吸。


“对了,我二哥呢,徐少帅呢?”


“那呢,从一进门就在一起”


她顺着顾月霜手指的方向,看到了在大厅一角沙发上坐着的徐少帅和她二哥。


徐少帅看起来有点疲惫,可还是在认真吃着面前碟子里的小蛋糕,她二哥就在旁边剥虾,手法娴熟,剥完一个就往徐少帅的嘴里喂,徐少帅吃完一口小蛋糕扭头就着她二哥的手吃剥好的虾,吃完继续吃小蛋糕。


“没骗你吧,刚才你来晚了没看见,他俩一前一后到的沐公馆,到的时候徐督办好像在车里睡着了,小叔叔还想去抱他,徐督办没让”


虽然早有准备,但如此直面这个现实,她还是有点遭不住,这世界真魔幻。


大厅一角有点偏,她和顾月霜蹭到了更近的地方,近到能听到俩人的对话又不会被发现。


“别吃了,这都第二个了,也不嫌腻。”


她二哥刚把虾喂到徐少帅嘴里,看着徐少帅又要扭头继续吃小蛋糕,直接把碟子端到一边去了。


“谭玹霖,你是不是存心气我。”


小蛋糕被端走了,徐少帅有些不开心,蔫了一样瘫在沙发靠背上。


“这么甜,你肚子受得了?”


说着还伸手顺着衣服往里摸徐少帅的肚子,这场晚会没有那么正式,所以俩人都没穿正装,休闲的衣服没那么麻烦,很好往里摸。徐少帅直接打掉她二哥的手,还心虚的往周围看。


“别乱摸”


“怕什么,谭四和徐城在边上守着呢,没人敢过来”


她二哥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把最后一只虾剥好喂给徐少帅,又端了杯水。


“喝水”


徐少帅连手都没抬,就着她二哥的手喝了口水,有些不耐烦的开口


“这晚会什么时候结束?”


“还早,困了? 要不去客房睡一会”


她二哥站起来一手牵着徐少帅,一手插袋,往一楼最里面的客房去了。


她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这俩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吗?!就差没把搞对象写脸上了。刚才那架势再不走,她都感觉明天能见报,标题她都想好了


《震惊!!上海总司令与督军府徐少帅XXX,究竟是真爱还是另有隐情》


她这么想着,刚要和顾月霜跟上去瞧瞧,就被半路杀出来的谭四拦下了。


“四小姐,你怎么又偷溜出来了,让司令知道了又得发脾气”


“哎呀你先别管我了,你快说说,我二哥和徐少帅到底怎么回事啊”


谭四有点懵,看着眼前这两人笃定又八卦的眼神,不自觉开口


“你们也知道了?”


他刚说完,谭桑榆就倒吸了一口气,捂着胸口。谭四立马反应过来他说错话了,四小姐那大嘴巴,她一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了。


“原来是真的……”


“四小姐你可千万别说出去,不然司令不是毙了我就是毙了你”


谭桑榆翻了个白眼,心想怕什么,她和二哥斗智斗勇了这么多年,不也活的好好的,顾月霜操着八卦的心俩眼直勾勾的看着谭四


“谭副官,司令部最近是不是挺忙的? 刚来的时候,我看徐督办好像在车里睡着了? ”


一提这,谭四来精神了,他这一路可是深受其害。


“徐督办都睡一路了”


“……?”


“我和徐城去接人的时候,就是司令抱着徐督办出来的,在司令怀里睡了一路都没醒“


“他俩一辆车来的?可是在门口的时候……”


“还不是为了避嫌,在沐公馆前面的路口才分开坐的。”


谭四一脸‘你们还太年轻’的样子摇摇头,他家司令自从谈了恋爱跟鬼上身了似得,天天想一出是一出,中午的时候司令部忙,司令让他打电话回家问问徐督办吃饭没有,他刚拿起电话,司令又说自己打,结果电话通了没说几句,司令跑家去了,下午的班直接翘了。


吃什么饭能吃这么长时间?吃了一下午?


晚上他和徐城开车到楼下接人的时候,就看见司令抱着徐督办下来了,一路抱着上了他的车。


徐督办看上去很困很累的样子,他有点疑惑,但也没敢多嘴问。


一路上徐督办被抱在司令怀里睡觉,路上怎么颠都没醒,可能真是困极了,直到还有一个路口就到沐公馆了,他停下车等着指示,就见他家司令拍拍徐督办的脸,问


“醒了没有?”


徐督办没反应,司令一边抱着他,一手护着他的头靠在自己怀里让他继续睡。等了一会儿,感觉再不走时间就赶不上了才又拍了拍徐督办的脸


“不然回家睡。”


徐督办闭着眼摇头,也没下车,而是伸手搂住司令的脖子抱了一会儿,深深地吸了口气,小声说


“好困。”


徐督办这幅粘人的样子实在是招人心软,别说司令了,他都遭不住,司令脸上是很不忍心又有些懊悔的表情,偏过脸在徐督办脸侧靠近耳根的地方亲了亲,又去亲嘴唇,徐督办拿手推着司令往后躲,低低地笑了。


他在前面极力的稳住自己才没有夺门而逃,任由这泼天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这小情侣都不管别人的吗?!


就在他感觉自己要忍到极限的时候,后面的俩人终于腻歪完了,司令下了车,走到徐督办那边打开车门把人抱到了后面徐城的车上。


他一边想着一边说,谭桑榆和顾月霜正听到兴头上,徐城过来了,打断了话头,直接把谭四拉走了。


顾月霜意犹未尽的用肩膀撞撞她说


“小四,要不要去听墙角?”


刚才的事根本没听尽兴,这种机会又不常有,当然要一睹为快,谭桑榆想也没想的点点头。


俩人走到最里面的客房,顾月霜一回生二回熟的去推门,发现门上锁了,纹丝不动,谭桑榆也试了试,确实从里面锁上了。


真鸡贼。


不过看不到,能隔着门板听听也是好的。


“你别弄,还让不让睡了”


“回家再睡,让我摸摸”


“烦死了,你出去”


“现在嫌我烦了,不嫌沐婉卿烦?”


沐婉卿?这里面还有沐小姐什么事?谭桑榆和顾月霜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只得继续隔着门板听


“这关婉卿什么事?”


“一来她就拉着你去沐致远那,明眼人都能瞧出来,她就想让你当华商总会会长的女婿”


“我只把婉卿当妹妹,你别没事找事”


“她可不这么想,前几天你还背着我去和她看电影了”


“我不是已经跟你解释清楚了,没完了是吧,你到底想怎样?!”


里面这架势很明显吵起来了,火药味隔着门板都能感受到,门外两人完全没有了听墙角的兴致,趁着晚会还没结束,又溜回了大厅。


————————————

ps:至于房间里发生了什么,请戳彩蛋😉

为了答谢一开始支持的小可爱,上篇也补了彩蛋。

评论(36)

热度(7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